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楼诚逗比向

我在小段子的路上越走越远。。。。。。


汪曼春:阿诚啊,其实咱们都一样,都为了保护师哥不顾一切。

阿诚:咱们不一样!

汪曼春:啊??

阿诚:你没有男人要,我有!

汪曼春:……

 

梁仲春:他那么胖,你为什么喜欢他?

阿诚:如果你喜欢黄鱼,你会在乎它的更大更沉吗?

梁仲春:……

 

明楼和阿城的西装都是高订,价格昂贵。

明楼阿诚一起走路时喜欢搂着阿诚的腰,顺便扯着阿诚的衣服。

有一天散步的时候,阿诚说:“别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

明楼不悦:“你和我说话就不能加个宝贝? ”

阿诚:“别扯我的宝贝衣服……”

明楼:……

 

明楼晚上等阿诚回家,等的太晚就睡着了。

半夜阿诚把明楼弄醒,看这阿诚满脸的心疼,明楼内心满满的感动:阿诚~~~

阿诚:你睡觉开什么灯啊!电费也是要钱的啊!

明楼:……

 

明楼心血来潮想给阿诚做个饭。

明楼:阿诚啊,你想吃软一点的米饭,还是硬一点的?

阿诚:我想吃个熟的!

明楼:……

 

某日明楼明诚不知为何吵起来了巴拉巴拉

明镜: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有什么事好好说嘛

明镜:明台!你大哥大嫂吵架也不说过来劝劝!

明台:劝什么劝!一炮泯恩仇!不行就两炮!

明镜:……

阿诚:……

明楼:(好主意)


评论(3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