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衍生多cp】彻璞家的小妖们(终)

脑海里的小片段有小狮子小鹿小猫小狐狸什么的,可是我觉得自己越写越跑偏,所以就结束了༼ꉺɷꉺ༽。

 @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小皮蛋答应给你的彻璞文就此结束了,虽然和你想要的相去甚远,但是还是要向你要一个爱的抱抱,没有你的话,就没有这篇小妖们,么么。

 @九里明 小九,没有你的表白和鼓励,这篇绝对就坑的妥妥的,虽然现在的终章还是有点奇怪的说~火火的黄志雄送给你~哦不~这明明就是你的黄志雄!!! 

前文(1)(2)(3)

——————————————————————————

荣石送走许一霖,一路飙回家,进了家门就开始喊:“来人来人!”
索杰来了、荣树荣意也来了,荣石看着他们就开始开始说:“我说句话,都来听听。听我说句话,我就是想说,你别走,听我说…”一群人听的云里雾里:“听着呢,你倒是说啊。”
“我说话怎么不结巴?”
“你说话什么时候结巴过?”
“对许一霖说话的时候就结巴过……”荣石心里暗叫:不好,这毛病可添不得。

荣石忍不住又去找许一霖,结果一张嘴就结巴,一扭脸就没事,反复几次,许一霖也是惊讶:“荣大少爷,我许一霖不至于把你吓成这样吧?”荣石梗着脖子想解释,你许一霖美好的就像天上的神仙,可是你你你了好半天也没你出个完整的句子,还是荣意女孩家心思细:“我哥遇到喜欢的人才结巴。”许一霖脸红的像三月的桃花,荣石咧着嘴,心里嗷呜嗷呜的叫唤:我的亲妹妹哎!

自从被妹妹戳破了自己和许一霖之间的那片窗户纸,荣石就开启了连说带比划外加小纸条的模式,许一霖当然不同意,这不合规矩,于是便出现了各种偶遇。


许一霖早起出门荣大少正好开车路经此地并结结巴巴表达顺路求同行的意愿;许一霖中午吃饭邻桌竟然是荣大少,荣大少直接拼了桌子;晚上回家时荣大少要接妹妹,不由分说拉了许一霖上车,然后冲着许一霖笑的甜蜜蜜。一连几个月,许一霖被荣石搞越来越火大:这家伙什么时候消失?
人吧就是不禁念叨,这天许一霖一整天都没看到荣大少,晚上回家时他东瞅西看,真的不出现了吗?一连几天过去,荣石真从许一霖生活中消失了,许一霖心里空落落的。

荣意硬扯着许一霖去看自己大哥,许一霖说着不想去,但脚却上了荣家的车。
眼前的荣石满身绷带,面色苍白,许一霖看了嘴唇直哆嗦:“一场堂会而已,你何至于?”荣石握了许一霖的手:“不只你,不止堂会,是尊严。”这次许一霖的手没有抽出来,他看着荣石红了眼圈:“你若后悔,我绝不纠缠。”荣石搂了许一霖在怀里:“你若后悔,我也绝不放手。”
当晚许一霖替荣石压好被子角,看着睡着的荣石直笑,结巴都那么招人喜呢?许一霖想着荣石睡着了,嘴角还带着笑。

荣石的伤好的差不多,看许一霖的眼神就开始冒绿光,许一霖很抵触,这不合规矩。荣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许一霖还是摇头,不合规矩。荣石开始脱衣服,许一霖大惊失色:“青天白日,胡作非为,不合规矩!”荣石抓了许一霖的手就摁在自己胸口上:“听,心,为你跳。”


许一霖的眼神四处转悠,就为给自己的目光找个落脚点,可手被荣石的胸口烫的发抖,眼神都不知该往哪里停。手底下的心跳强而有力,许一霖又把手往外挣了挣,哪里挣得出,只好勾着手指往下用了点力,软中带硬,再戳戳,弹性不错,又戳戳,手感真好……荣石被许一霖戳的直个劲儿吸气:“你,戳我,我,就戳你。”可怜那许一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么说吧,许一霖有多专注的戳弄着荣石的胸口,最后荣石就有多专注的戳弄着许一霖,据荣府的一些内部人员说,那天有人在荣府吊了好半天嗓子,那声调听了都叫人渴的不行。

刘彻在凡间待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结束了做皇帝的任务,一路上念着石生的名字飞回了仙山。毒蛇和青瓷见师父终于回来,立刻双双跪倒在刘彻和石太璞面前:“请师傅成全。”石太璞担心那青瓷瓶空有灵性全无法力,毒蛇当下发了重誓:我养、我教、我护、我命。彻璞二人看他心意坚定,便许了他们下凡历练,后来二人果然
救黎民于水火,解百姓于倒悬,渡了天劫终成正果。

 

毒蛇和青瓷一走,仙山之上便只剩彻璞二人,闲来无事刘彻就拽了石太璞看那狼儿有话说不出的蠢样子,石太璞看了几次都笑的眯起眼:“狼儿结巴起来还蛮可爱。”刘彻不爱听,摸上石太璞的下巴,扭到自己面前,扑上去从嘴巴开始就是一顿舔,只把石太璞弄得吚吚呜呜,踢倒了烛台打翻了酒,火借酒势腾腾烧起来,刘彻把那火团成火球定在屋子中间,把房间照的通明,“谁可爱?”
“呜呜”
“说了就给你。”
“刘彻啊~”
志得意满的刘彻抱着心爱的人,斜眼看着镜子里还咧着嘴傻笑的荣石,微微一笑一道蓝光就又飞到了荣石身上。

几日之后,石太璞看着自己屋顶中间的彻夜不息火球问刘彻:“这是怎么回事?”

刘彻抓抓头很是无奈:“就为照个亮,谁知道这货能成气候。”

“这蜡烛的火是我从老君那取的,酒是蟠桃会上拿的,再被你一整治,不成气候才怪!”石太璞看着火球直摇头,这个火爆脾气的可怎们办?

好久以后,人间有个叫黄志雄的人,胸中一团火,热情开朗血气方刚,只一点,不可碰酒,一碰酒就可能破坏一切,人人都躲着她,人人都怕他,后来啊他遇上了一只猫,一只会拉大提琴的猫,黄志雄先是迷上了猫的大提琴,后来又迷上了猫,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喝过酒,再也没有破坏过东西,整个人啊温暖的不要不要的。


荣石和许一霖终于走在一起,正是春风得意,少不了两相缠绵,这天许一霖喝了酒,小脸蛋粉嘟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一张嘴就来了一段:
许郎夫他待我百般恩爱,喜相庆,病相扶,寂寞相陪。才知道人世间有这般滋味,也不枉到江南走这一回。
荣石扑倒许一霖,你就是我的桃花妖!
荣府吊嗓子的声音又响起来,可刚响了两声,就传来一声大吼和一声狼嚎,

啊——!”

“嗷呜~!” 

许一霖皱着眉看着旁边的荣石,哦不看着旁边的黑狼,自从上次两个人缠绵,一道蓝光闪过,荣石就变成狼,平日都还好,到了晚间一动情荣石就变成狼。两人也想过很多办法,比如:白天来……结果荣石在白天华丽丽变身,嗷呜嗷呜急的直窜。一人一狼在灯下相互叹息,可观不可玩,咋办?


 


评论(5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