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谭赵】老谭家不差钱——全是国宝!

半夜~1:30,宝宝还在做作业 눈_눈~

~摸个鱼,证明我的存在,,Ծ‸Ծ,,

混更,表打我 ( _ _)ノ|

然然喵的故事

——————————————————————


李然然喵历尽艰辛终于和人类的恋人凌远修成正果。


赵平平喵对有一个人类爱人很羡慕很好奇,于是下凡住到了李然然家。


凌远觉得有平平喵自从来了自己家就十分的“不方便”,于是他叫来了发小——谭宗明。

凌远只是想给平平喵介绍个人类而已,可是他没想到,自己的发小原来是只棕熊......


谭明明熊身宽体胖财大气粗,他对平平喵一见钟情,各种追求,可是平平喵立志要像然然喵一样,找一个人类爱人,他对谭明明熊的各种明示暗示各种美食金钱的诱惑,坚持原则不为所动。


李然然喵见平平喵总是躲着谭宗明,他不解的问凌远:喵~好奇怪,赵启平从来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会怕谭宗明?

凌远呵呵一笑,把然然喵扑倒在床上。


凌远的医院和谭宗明的公司签了合同,新医院马上就要投入使用,凌远很开心,带着李然然跑去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玩耍。临上飞机前,李然然才想起给赵平平打电话:这几天我和老凌不在家,一会儿谭宗明来接你!







后来的后来,谭家就有了它  ......








<(▰˘◡˘▰)>以后还会有好多......

评论(3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