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东凯】逗比夫夫 召唤铜矿

竟然不能铜矿,怨念怨念,我要用脑洞召唤铜矿!!

小狮子你的魔术能把大摩羯变出来么~~打滚求铜矿!!


1、ABO

王凯生完宝宝觉得肚子比以前大了一些,这让一直很瘦的他很是纠结。

晚上王凯窝在靳东怀里看电视,看着电视上的明诚,王凯不由得摸着肚子说:“哥,我胖了,肚子上的肉都松了,你会嫌弃我吗?”靳东看了看那刚生完宝宝还没恢复的白嫩嫩的小肚皮笑着说:“胖瘦有什么关系?在我眼里你最美。”

“真的吗?”王凯眼里带着感动。

“那当然,身体要紧!”(严肃认真脸)

“流氓!”(面红耳赤)

“怎么啦宝宝?生什么气啊?”(惶恐不安)

“你还是嫌弃我!呜呜呜”(宝宝委屈)

“没有啊!哭什么?”(迷惑不解)

“你嫌弃我不紧,你嫌弃我松了呜呜呜”(楚楚可怜)

“啊?!”(蒙逼+恍然大悟+行动派)

 

最后靳东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没有任何嫌弃,王凯也终于知道自己身体有多“要紧”!

 

2、拍戏间隙两个人终于能见一面了。王凯先到了,不想一个人傻等就给靳东打电话。

凯:哥,在哪呢?

东:哎呀刚出车站,肯德基这。

凯:怎么这么慢呀!

东:别着急,前面就到老巷子菜馆了!

凯:堵车了吗?

东:堵到北京烤鸭啦!

凯:快到了吗?

东:嘿嘿到家门口的京味烤肉了!马上就见到你啦!

凯:(哥一定又胖了……)(生无可恋脸)

 

3、ABO

阿诚怀孕后终于胖了点,闹着要和明楼比胸,结果明楼赢了……阿诚不服,要继续比肚子,结果,明楼又赢了……

 

4、楼诚东凯前世今生之差异

 

阿诚要去苏州公干,临走前拽着明楼的领带说:我不在这几天,你可不要和其他人搞暧昧!

明楼邪魅一笑:万一有女人投怀送抱还不要钱呢?

阿诚若有所思:不要钱啊…那……就当练练技术吧!

明楼:…………(你大爷!)

【喂,李秘书吧,你马上去趟苏州,阿诚生病了去不了。】

 

王凯要去拍戏了,临走搂着靳东的脖子说:我不在,你不能和其他人搞暧昧!

靳东一字笑:那可说不准,万一有女人投怀送抱还不要钱呢?

王凯若有所思:不要钱啊…那你问问她介不介意三人行?

靳东:…………(你大爷!)

【因为王凯身体原因,耽误了拍摄进度。靳东请侯三吃了一个月的饭。】

 

 

5、吃豆腐

 

正午一群人聚餐,靳东想夹块豆腐,可是豆腐太软,夹来夹去都不成功,反把豆腐夹的乱七八糟。

胡歌:东哥你咋总冲着豆腐较劲?

王凯:我师哥年纪大了,想吃豆腐都吃不动了呗!

靳东:我吃不吃的动豆腐,你昨晚应该很清楚。

王凯:(大写的蒙逼+面红耳赤)

众人:(无下限想象+画面感十足+淫荡笑容)


-------------------------------------------------------


东哥去义乌干啥了呢??好奇好奇~~!!!


评论(3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