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欢脱的相遇(2)

都是闲着没事脑袋里面出现一些莫名奇妙的小片段,毫无逻辑,有的傻白甜,有的特别鬼畜......

凌李,谭赵,OOC,orz

上篇【欢脱的相遇】

--------------------------------------------------------------------


7、

犯罪嫌疑人是外力击打致使脊椎多节骨折,李熏然自然就和骨科大夫熟悉起来,别说,还真让他交了个不错的朋友——骨科医师赵启平。两个人年龄相仿一见如故,说起吃来各有建树,再加上相貌体型上带着几分相似倒好的跟双胞胎似的,吃饭喝水都膘在一起,两个人每每在医院并排一站那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现实版的制服诱惑,惹得医院里一众年轻的小医生小护士天天围着他两个转悠。

 

这几天凌远天天中午往食堂跑,自从自己批评过小警官后,那小孩儿就没有来过自己办公室,难道是上次自己的话重了?不至于吧?凌远百思不得其解,眉头皱的生人勿近。

韦天舒不怕凌远:“就你那胃,还天天往这跑,难不成看上了打饭口的胖大姐?”

“滚!”凌远心里多少有点不痛快,可又说不上来为什么不痛快,眼睛在食堂转着圈的扫。

“别找了!小警官在骨科呢!”韦天舒一边吃一边说。

“什么意思?”

“就咱们骨科那个赵启平,他就够招女孩吧,现在那小警官跟他混的老熟了,这两人站一块儿,你想想吧!饭都有人给送到办公室吃了!谁还来这儿啊!”

“哦。”凌远往嘴里塞了口米饭,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最近医院的几个部门主任都觉得院长有点不对劲,黑脸的次数越来越多,每周一次的例会上院长大人更是就“以院为家”的主题说了说在食堂吃饭的好处,从个人修养说到职业道德,从团结同事到共创美好,有理有据条理清晰,众人被说的屏息凝气恨不得马上去食堂吃上一顿以表忠心,散会后又各自在脑子里往外冒着问号:在办公室吃饭,也是在医院吃饭啊!!!还是“以院为家”不是?!

 

8、

李熏然原打算简瑶一毕业就表白来着,没想到空降的薄靳言占尽先机,自己美好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已经宣告结束。李熏然心里别扭,倒也不是非要简瑶不可,只是事情脱离了计划,放购物车里的宝贝终于决定下单就被告知已经下架,心里总有几分不爽,越想越纠结,索性喊了赵启平出来散心。

赵启平率性洒脱性格开朗自带暖男特性,哥们儿失恋怎么着也要帮衬一把。他带着李熏然找了间酒吧,两人一头扎进去——嗨起来!

 

自从当了院长凌远就几乎没有来过酒吧,倒不是职位升了工作忙了,而是他本身就是沉郁冷静的性子跟这种地方并不合拍,以前也是不常来的。凌远看着兴致勃勃的谭宗明摇头:“有什么事情不能找个安静的地方谈,非要来这里?”谭宗明根本就没理会凌远的不赞同,抿了一口酒冲舞池里飞了个眼神神神秘秘的说:“我最近发现一极品!跟了两个月了!”

“就为这事儿?”凌远皱眉,“你就不能琢磨点别的,比如资助贫困儿童什么的?”

“你怎么知道哥没资助?”谭宗明笑眯眯的,“你仔细看看!”

凌远顺着谭宗明的眼神儿看过去:“赵启平?!”

“怎么着大院长,帮哥们儿个忙吧!”

“伤天害理别叫着我!”

“给你那老住院部统一换新床!”

“换了新床,电视还旧着不合适吧?”

“凌远你不做生意都屈才!”

“谢谢!”

 

正在舞池和小姑娘摇头晃脑的赵启平没来由打了个了冷战,靠!这又是谁惦记小爷我了?

 

9、

凌远实在坐不住:“还有正事没?没有我走!”

“哎哎哎!着什么急啊?好不容易你有空,还有一极品没指给你看呢!喏!看见没,半个多小时两女一男给他送酒,盘正条顺,就是看着不像常来的,不知道玩不玩的开,你说我要不要也送杯酒过去——哎你”谭宗明没拽住凌远,他看着凌远的背影笑:“你也有坐不住的时候!”

 

李熏然其实喝得有点多,赵启平把他领进来就跟别人跑舞池里去了,有人送酒他还是很开心,自己还是很抢手的嘛!再确定安全的前提下他连续喝了别人好几杯酒,有一杯不知是什么后劲有点大。凌远走过来时,李熏然正被一个男人抓了手正要往怀里带。

凌远挤到二人中间揽了李熏然到怀里,冷冷的看着那个男人。那男人倒也识相,耸耸肩摊了手:你的,归你!

凌远搂了小警官就往外走,他身上的冷冽气质让两个人出来的尤其顺利。只是带小警官回家就不那么顺利了。

李熏然冲凌远笑的无比灿烂,凌远看着那笑脸心里暗叫:不好!要坏事!

果然,小警官直直扑过来跟章鱼哥一样缠在凌远身上:“亲亲么~来亲亲么~”凌远一肚子火气没处发泄,把小警官从身上抓下来无数次:“别闹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来回问了五六遍,哪里的得到回答,小警官不依不饶一门心思只想亲亲,凌远觉得自己再这么忍下去,八成是要废。

 

不过最惨应该不是凌远。

 

赵启平好像看到李熏然被一个男人带出去,急得不行,可他追出去的脚步被一个流氓挡住了,那流氓还说让他开个价码,还保证qi 大huo好回味无穷。赵启平跟李熏然学过几招军警防暴拳,情急之下抬脚直奔下三路,流氓咬牙切齿的捂着下身冲着他大喊:“你他妈来真的?我是谭宗明!”

“靠!谭宗明了不起啊?小爷我是赵启平!”

 

10、

李熏然醒来时头疼的不行,他揉着脑袋翻着眼皮打量了一下四周,噌地就坐起来,这是哪里?我衣服呢?他掀了被子往下面看了看,没穿!李熏然把脑袋揉的跟鸟巢似的:昨晚~发生了什么?

 

“你醒啦?宝贝!”凌远倚着门框看着揉脑袋的李熏然,声音柔的不要不要的。

“你他妈叫我什么?宝贝?”李熏然觉得自己应该还在做梦,噩梦!

“经过过昨天晚上,不叫你宝贝,我要叫你什么?”凌远把手盘在胸前,冲着李熏然裸露的胸口歪了歪嘴角。

“你个变态!”李熏然从床上窜起来扑到凌远面前,揪了衣领挥拳就打。

“你也知道怕啊小警察?”凌远偏头躲过去,眼睛瞟了眼光溜溜的小警察又赶紧把视线从某处移开,语气倒是淡定无比,“你办案的时候都喜欢光着吗?”

“卧槽!凌远你个混蛋!”李熏然又窜回床上趴进被窝,特气势的说:“给我拿衣服来!”

凌远把自己一件大T恤扔过去:“什么人的酒都敢喝,亏你还是个警察!”

“我都检查了没问题!”李熏然觉得自己挺有理。

“没问题?没问题你现在光着躺我床上?!”凌远真生气了。

“你、我、我~”李熏然是真害怕了,昨晚上......

“就你这样还当警察,被人叉叉了都不知道怎么被叉叉的!”

“你什么意思?”李熏然彻底蒙圈。

“衣服是你自己扒光的,当时给你衣服你不穿,还吐了自己一身。”

“哦。”李熏然脸红了。

“我给你洗的澡!”凌远说的就像我请你吃了饭一样淡定,“在浴室你还邀请我看你跳舞,跳得不错!”

李熏然的脸又白了,脑子里隐隐约约有些昨晚的印象,是跳舞了,貌似人家给洗澡自己还有反应了呢。

李熏然把脸埋到手里,这以后可怎么见面?!他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分析:要把一个院长弄死,自己有几种方式逃避警察的追捕?但分析来分析去几率太小代价太大,总归没什么损失,就当没发生,还是算了吧。

 

凌远见李熏然把脸埋到手里,好半天不言语,以为是自己挤兑的有点重,便缓了语气泄了气势靠过去:“哎哎!你没事吧?!逗你呢!”

李熏然抬起头,大眼睛忽闪的凌远下意识的往后退。

“你别走!”

“干~干什么?”凌远觉得自己的心脏强而有力的快要跳出来。

“那个~”

“你说!说出来!”凌远稳住心,盯着李熏然。

 

“那个~你厨房做的什么这么香?”


评论(2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