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欢脱的相遇(3)

今天在外面奔波一天,傍晚回到家,看了 @花木深 的《一生》就被虐哭,用了半包纸巾擦眼泪揩鼻涕~哭到头疼,于是决定一边抹眼泪一边给自己做甜饼~

也许是加了眼泪的原因,饼不甜还点儿咸,还加了微信图Orz好吧~其实是锅大杂烩……

 凌李,谭赵,OOC,orz    前文链接

-------------------------------------------------------------------------

11

李熏然抬起头,大眼睛忽闪的凌远下意识的往后退。

“你别走!”

“干~干什么?”凌远觉得心脏强而有力,快跳出来了。

“那个~”

“你说!说出来!”凌远稳住心,盯着李熏然。

“那个~你厨房做的什么这么香?”

 

李熏然一句话,凌大院长气定神闲的表情顿时变得灰黑一片——还以为是大暑来了没想到是一兜子冰块……

旖旎心情被碾成渣渣的凌远依然保持完美笑容,站起身重新倚到煤门框上:“清粥小菜,快起来吃。”

“这么香肯定还有别的!”李熏然推开凌远就循着香味跑进厨房,“真的只有粥和小菜啊?你就不说多少几个菜?”

凌远听着小警官失望又嫌弃的声音,紧紧攥了攥拳头,暗暗在心里下了个决心::以后要是在对这吃货有任何想法,就罚自己一辈子给这货做饭。

事实证明随便立flag是要打脸的。

凌远看着把脸都快埋进碗里的人,实在忍不住:“李熏然。”吃得嘴角还沾着米粒的小警官歪着头看向凌远,嘴都张不开了用眼神示意:怎么了?干嘛叫我?

“你这么大的人了,就不能注意下形象吗?”凌远有洁癖,他看着李熏然脸上的米粒直皱眉头,“饭都吃脸上去了!”

李熏然抬眼看了一眼凌远的粥碗,筷子就伸了过去,夹起一片墨鱼片塞进嘴里,略一咀嚼,就进入他的肚子里,“看你也不吃!”说完筷子又伸了过去。

啪!一双筷子架住了李熏然的筷子:“谁说我不吃?”凌远夹起自己粥里的墨鱼片塞进嘴里,看着李熏然嚼的特带劲。

李熏然愣了愣,这大叔平时都是面瘫得紧,今天这是怎么了?他低下头在自己碗里来回扒拉,寻找好吃的墨鱼片。

“别找了,你那里早就没有了。”凌远瞅着小警官笑得开心。

李熏然不满的拿大眼瞪着凌远,趁凌远不注意,筷子就伸了过去,哼跟我玩枪的比手速?!

 胜券在握的李熏然失策了,自己的筷子到哪里凌远的筷子便挡到哪里,靠,凌远貌似是玩刀的。

 

原本吃得欢天喜地的李熏然见无论如何自己是抢不到那几片墨鱼片,索性停了手,嘟着脸撅着嘴愤愤的吞着自己的粥。小气!不就几片墨鱼片吗,护的这么紧!

凌远惊讶的看着气鼓鼓的小警官:“喂喂喂警察同志生气啦?”

李熏然坚持立场绝不笑场,喝粥,继续喝粥。

“好啦好啦~”凌远把自己碗里的墨鱼片送到小警官眼前晃了一晃,“逗你的,还当真。”

“切~哥不稀罕!”李熏然说的坚决,眼神却跟着墨鱼片滴溜溜转了好几圈,同时还吞了口口水。

“吃吧!下次请你吃咕噜肉。”

“真的?”

“真的。”

你这粥怎么熬得,真好吃。”

……

凌远看着吃得一本满足的小警官,突然有种感觉,自己这是在养儿子吧……

你确定自己不是在养老婆?


12、

谭宗明在酒吧被赵启平一脚踹中名门,气得咬牙切齿,这仇必报,拿不下这小混蛋我就不叫谭宗明!







赵启平美的不得了,这种学术交流会说白了就是拿着公款出去旅游顺便交流交流经验,平时这种美差都是院里的老资格去,这次竟然轮到自己头上去的还是一旅游城市,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兴许还能来段完美邂逅啥的,赵启平想想就想笑,迫不及待的就把好事告诉了李熏然。

 




赵启平和李熏然不一样,在他这里吃是其次,享受才是第一。来交流会第一天他就把酒店周围好玩好吃的地方摸了个门儿清,开完会就跑到最近的一个酒吧,一玩就是大半宿。

回到酒店的小赵医生还算清醒,一点不嫌麻烦的还给自己来了个泡泡浴,直泡的浑身香喷喷才依依不舍的爬出浴缸。

“哎哟我去!”赵启平一边裹浴袍一边往外走,不其然看到谭宗明搬把椅子坐在客厅正中端着杯红酒冲着他笑。

“谭宗明是吧?你他妈怎么进来的?”赵启平觉得自己竟然记住了这流氓名字,真了不起。

“酒店是我的,你说我怎么进来的?”谭宗明吹了声口哨,“身材不错!”

“老流氓!马上给我滚蛋。”赵启平拉开了门,揪了谭宗明的领子就往外拖。

 

赵启平房间的声音把住在一起的其他白大褂惊动了,一个个都走出来看热闹。谭宗明等的就是这时候。

“平平你别生气~”谭宗明的话一出口,赵启平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好,要坏事儿。

“平平要不是你上次在酒吧要的厉害,我怎么会受伤?”谭宗明说的恳切,真受伤了呢,“医生说休息几个月就能好,到时候我还能满足你的!”

“你他妈放开我!”谭宗明惹人遐想的话让赵启平红了脸,他在谭宗明的怀里挣扎,“放开我,你他妈胡说八道什么!”

谭宗明哪里肯放手,他的头在赵启平的颈窝蹭啊蹭,可怜巴巴的说:“不要离开我。”

 

赵启平看着周围同行的眼神,咬了咬后槽牙:“好,我不离开你,跟我进屋。”

 

一进屋赵启平就冲谭宗明挥了拳头:“混蛋!”

谭宗明躲过拳头,慢慢走到客厅的那把椅子上,领带已经被赵启平拽掉了,衬衣的扣子也被拽开了三颗,胸膛微露,袖子微挽,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危险。赵启平也平静下来,看着这样的谭宗明,他有点尴尬,自己里面什么都没穿。

 

    “谭宗明,你仇也报了,可以走了吧?

 

    “我想要你!”谭宗明理直气壮,目光热烈。

Excuse me?赵启平也算见过世面的,可这么直接这么理直气壮地还是头一次遇见。 这货凭什么就以为自己会应了他?脑回路够新颖,够别致。

    “我从现在开始追你。”谭宗明看着赵启平,语气一贯的自信,“你一定会爱上我。”

赵启平觉得自己上次那一脚踹的不够狠,他妈有病吧?还必须爱上你?

“你以为你是人民币?人人都会爱上你?”赵启平觉得自己最后应该把白眼翻得更大一点。

“我不是人民币。”

“切!”赵启平确定这姓谭的脑子一准儿有病。

“可是你为什么非要人民币?欧元美元不行吗?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赵启平脸颊一阵抽搐,靠,你大爷的!


评论(2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