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欢脱的相遇(6)

最近又消失了很久,因为我做姑姑了哦,每天看不够那个小帅哥(๑•́ ₃•̀๑٥)

看着才几天的小宝宝各种开脑洞,什么生子啊,养成啊 (..•˘_˘•..)

如果然宝宝生下院座的宝宝那会是~(눈_눈)我在胡思乱想

感谢在我懒癌发作时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听然然给你们唱: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前文链接

——————————————————————————

19、

 “鲜花食人魔”的案子一直没有突破,各种线索都在最关键的环节被掐断,警局上下都被低气压笼罩,赶上轮休的李熏然没有回家,回家一定是和老爹探讨案情,那能叫轮休?他摸了手机就给凌远发信息,报上一堆菜名外加一张流口水的大笑脸。

韦天舒看着对面的凌远,身上一阵阵发寒,他推了推身边的李睿:“哎哎,啥情况。”李睿用手挡住嘴凑过去:“聊微信,快一小时了,隔一会儿看一次,看一次笑一次,堪称恐怖。”

“前几天还死乞白赖问我鱼皮虾饺怎么做呢,说什么高中时吃过我妈包的鱼皮虾饺。”韦天舒想起当时的情况就撇嘴,还以为是惦记自家老太太,结果人家惦记的是饺子。

“有奸情!”“有奸情!”二人说完抬头看凌远,只见平时的面瘫院长正笑的一脸荡漾,二人又齐齐打了个抖低下了头。

 

下了班的韦天舒被凌远拽着满世界溜达,说是找什么正宗的蟹黄捞饭。“拜托!就您那胃口儿就不要考虑什么蟹黄了行吗?”

“菜谱和值班你自己选。”
“得得得~!我怕了行不?!”

 

20、
“蟹黄捞饭?老街里啊!”谭宗明悠悠然。

跟凌远转了好几天,被迫吃了好多家蟹黄捞饭的韦三牛瞪着眼看着这土豪:“你竟然会去那里吃?!”谭宗明又抿上一口茶:“谁还没几个吃货小情儿啊——”凌远看着谭宗明直摇头,这货一直玩得开,追自己一个小师弟追了快半年,人家都不怎么搭理他,他倒好三天两头往这跑,还美其名曰考察资本市场评估投资风险。想到自己的小师弟,凌远沉下脸:“你就不能消停点儿?”谭宗明倒是不以为然:“哥这次难得认真,”凌远抬了抬眉毛,“难得认真的玩一次!哈哈哈哈。”


凌远看着眼前笑得没心没肺的谭宗明,翘起了嘴角,他歪了下头对着门口说:“小赵来交汇报啊?进来吧。”

赵启平笑得春风拂面走进来:“凌院长那个汇报还有些不完善,我整理好明天交。”

“恩,不要耽误每周例会就好。”凌远笑着对赵启平说,“还有别的事?”

“没了,院长我先走了。”走到门口的赵启平又转到谭宗明身边,伸手抓住了谭宗明的胳膊:“谭先生的胳膊该复诊了,我帮您看下。”

“哎哎。好了好了。不用不用。”谭宗明嘴里推托手上却不敢使劲,自己嘴欠惹了这小混蛋,要是再反抗,那就是找死。于是随着一声悲壮的叫声,未来的两个多星期,谭老板用左手签了好几个合同。

 

21、

李熏然为了吃凌远的饭,中午就没怎么吃,这时候闻着厨房飘过来的香味,就有点控制不住,吃的是风卷残云意气风发,把凌远看得直瞪眼:“你慢点吃,没人抢。”

“我饿啊~”李熏然吃的都不抬头了,“你做的也太好吃了。”

凌远抿着嘴乐:“中午没吃饭吗?饿成这样,小孩儿!”

“为了吃你这顿饭,我中午都没吃,老头子!”李熏然不忘回击。

晚上李熏然又住了下来,这次是因为他——病了。


凌远看着抱着马桶大吐特吐的李熏然面色凝重:“你有肠胃炎?”凌远自己就有胃病,平时一加班黑白颠倒,这胃就没养好过,看李熏然这个样子,八成和自己一样,他倒了杯热水放到李熏然嘴边:“来张嘴,暖胃,抗胃酸。”

李熏然觉得自己吐的满肚子零件都移了位置,难受的不知所措,现在当然是凌远说什么就是什么。还好,几口热水下肚终于好受了很多,他含着眼泪看着凌远点头:“好多了。”

凌远扶着李熏然倚到床上,想给李熏然揉胃的手半路转移到李熏然的头上,“还好没发烧,没有肠胃炎的话,就是吃了不对的东西。”

“我刚才饿极了,在冰箱拿了一杯酸奶……”李熏然看着凌远皱紧的眉头声音越来越小。

“你!”凌远蹭的直起身子,“你这些天本来就连轴转,胃里全是火,中午还不吃饭,饭前还喝凉酸奶!你有点常识没有?”

“我——”李熏然话没说完就又捂着嘴跑进了浴室,那点热水又出来了。

凌远又生气又好笑,他从后面托了托李熏然:“看来你这个必须吃药了。”

“为什么?”

“再不吃,就要生了。”

李熏然没力气出声,用嘴型说:滚!

 

22、

胃里清空了又吃了药,李熏然端着凌远给倒得热水乖乖的倚在床上,他喝口水看一眼凌远,看一眼凌远喝一口水。凌远被他看的心慌,只好走过来:“又饿啦?”

“嗯…胃里吐空了嘛…”

“我去煮点热汤面,那个好消化。”

李熏然满满的感动:“你是白衣天使,你就是我的天使,保护着我的天使。”

“小破孩儿!”凌远起身走出卧室,厨房又开始响起了伴奏。

 

终于厨房的动静消失,凌远把一碗汤面举到了李熏然面前:“有力气吗?没有我喂你。”

李熏然大眼睛扑闪扑闪:“给我到点儿醋。”

“不行。”

“那我要辣酱!”

“更不行,刺激胃。”

“麻将也行!”李熏然不死心。

“热量太高,没有。”

“不吃了!”李熏然想掀桌子。

“好。”凌院长一脸面瘫端了面条就要走。

“哎哎哎,浪费可耻。”李熏然认命的张开嘴,“我没力气。”

“啊——”

“老先生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特像个小孩儿啊。”李熏然有点儿别扭。

“本来就是小孩儿,”凌远吹了吹勺子里的热汤,又用嘴抿了一口确定不烫,递过去,“啊——”

李熏然:“………”

 

23、

吃完汤面的李熏然很不好意思:“凌远我没啥事了,别忙活,赶紧休息明天你还要上班呢。”

“没事,我明天也请假了,来漱口。”凌远等李熏然漱完口,又举着纸巾给李熏然擦了擦嘴角,“折腾出一身汗也不能洗澡,坚持一晚上,明天没事了再洗。”

“哦。”李熏然看着凌远发愣。

“还愣着干什么,躺下睡吧,我把碗筷收拾了,睡吧。”凌远扶李熏然躺下,又掖了掖被角,才转身走开。剩下李熏然一个在被子里数着自己的心跳:噗通、噗通……


评论(4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