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楼诚衍生】【凌李】欢脱的相遇(5)

为期一周的培训终于结束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一宿的火车坐下来~感觉身体再次被掏空(╯#-_-)╯~~~~╧═╧ 

宝宝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前文,小天使们告诉我:要如何继续( ´◔ ‸◔`)

希望人设不会太离谱orz,......原谅我~

————————————————————————

前文(1)(2)(3)(4)

15

恼人的交流会终于结束,赵启平连宾馆都没回,揣上重要物品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医院,终于不用再天天瞅着那老流氓,赵启平觉得身心舒畅,他约了李熏然一起吃中饭,这好几天的委屈怎么也要找个人倒倒苦水。


骨科走廊里一阵阵的笑声吸引了凌远的注意,他转了身走过来一探究竟,就见一群小护士围着李熏然和赵启平,也不知赵启平说了什么,惹的李熏然和小护士们笑得见牙不见眼。

“咳!”美好的气氛被凌远的咳嗽震飞了出去,小护士们多少都有点怕这个长相帅气却不苟言笑的院长,一个个红着脸怯怯的说着院长好,就你拉我扯的走掉了,只剩下一警一医两个制服帅哥站在原地看着他。
“院长好!”赵启平一贯的嬉皮笑脸。
李熏然也冲凌远笑:“老人家你好哇。”
凌远看着李熏然也挺高兴,可一想到刚才那一警一医肩并肩的身影,心里就老大不痛快,面无表情的凉凉放下一句:“这年头天下太平了吗?医生和警察都这么闲?”转身走了。
一警一医面面相觑,几个意思?


“这当了院长以后就是不一样!”赵启平愤愤不平,“越来越爱教训人!”
“他没当院长时就就爱教训人”小李警官表示不赞同。
“你怎么知道?你们早就认识?怎么认识的?”
“打死也不说!”
“嗯?”
“打不死也不说!”

赵启平跳过去把李熏然的脖子压到自己胳膊下面:“快说!饶你不死!”李熏然一转身就把赵启平的胳膊反压过去:“饶谁不死,嗯?“

“李哥我错了!”

“盒盒盒盒盒盒”

伴随着小警官特有的盒盒盒,凌远的声音从走廊深处传来:

“赵启平~下午上班前把交流汇报交上来!”


“凌扒皮。”赵启平愤愤的问:“几点了现在,我今天两点签到。”

李警官抓出手机扫了一眼,淡定到:“一点六十差五分。


16

赵启平看着眼前的人气的咕咚咕咚往肚里灌冰水:“有钱人都是白痴吗!”后腰腿抽筋、脖子后面牙疼这是人得的病?谭宗明手指抖抖的指着墙:“浑身胳膊疼。“墙上医生守则第三条文明礼貌服务: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体贴病人。赵启平拍着胸口往下顺气:体贴病人,态度和蔼,语言文明……

谭宗明就此展开了一天又一天的求医问诊活动,赵启平的脸越来越黑,骨科的小护士们的八卦越来越多,诸如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开始风靡医院职工群,最后连李熏然都有所耳闻,直接跑来看热闹。

“哎你说这谭宗明到底看上你们骨科哪个小姑娘了?这么拼?”李熏然吃着赵启平办公室的各种零食擦擦嘴,“今天还有送别的吗?”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直皱眉:“李熏然。”

“嗯?”

“你喜欢男人吗?”

“….呃……”

“你喜欢男人?”赵启平瞪眼。

“咳咳”李熏然梗梗脖子,“给我口水,噎死了。”

“……”

 

17

眼看骨科的八卦新闻被传得越来越离谱,当然也越来越靠近现实,赵启平硬着头皮敲开了凌远办公室的门,他进去的时候,凌远正捧着个杯子一口一口的抿热茶。

赵启平瞟了一眼凌远手里的杯子心头抖了几抖,小警官啊今天就看你的啦。

李熏然今天也拿了这款杯子。”

凌远继续喝着热茶:“衣服都能撞,何况是杯子。”
“这杯子上的划痕是我拿医用钳划的。”赵启平不动声色,赌一把,兴许就能逃出生天。
“那又怎么样?”凌远抬了眼皮看着赵启平。

“师哥,”赵启平低眉顺眼的凑过去,“存在细胞的液体就有DNA,你现在是单方面和李熏然体液交融~不知道李熏然想不想和你礼尚往来一下。”
“说吧,想干嘛?”
“我要出差!越远越好!”
“成交!”

啊?匪夷所思的顺利,赵启平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难道李熏然真是凌远的死穴?管他呢,小警官你自求多福,小爷我先颠喽,总之能离开那个老流氓越远越好。

凌远看着赵启平的身影消失在门后,就拿出了手机。

凌扒皮:赵启平十五号奔兰州,西北宾馆。

谭大头:以后有事你说话!

凌扒皮:先记着。

 

18

医院里没了小赵医生也没有大土豪,只剩下一个小李警官偶尔出现。

很快,善于发现乐趣挖掘乐趣的小护士们的聊天主题就从“霸道总裁爱上我”变成了“扑倒警花男神八十招”,凌远站在小护士们身后淡定发言:都别惦记,人家有主,转身潇洒离去。留下一众小护士风中凌乱。

刚才~是院长?

院长说李警官有主了?

他怎么知道人家有主?

吃不到就说酸是吧?

你是说院长也对李警官~嘿嘿嘿

小护士们的聊天主题变成了“凌李与李凌哪种组合更具可行性”十分钟后聊天主题确定为“坐等凌李发糖”。


赵启平奔了西北,李熏然也开始忙案子,期间凌远给李熏然打过一个电话,小警官气喘吁吁的没说两句就挂了,凌远听着手机里的忙音发呆,“鲜花食人魔”那几个字听上去就带着诡异,李熏然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评论(3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