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西西

不改初心,深爱楼诚。

【图有点糙,大家凑活看,我摸鱼做的昂!要表扬宝宝哦!文字版少些东西,但重要的没少,图里内容还丰满一些。】【与真人无关哈哈】【有高考的快去睡觉!高分在招手哦】

 

快来说说你们是怎么和摩羯男友相处的?我快坚持不下去了!

楼主:兔牙宝宝 时间:2016-06-03  22:34:00 点击:19044 回复:122

 

说话的鸽子

每次我们有矛盾,他都拒绝沟通,就闷着,经常我发一大段文字过去,他就回我一个“哦”或者“那我没什么好说的”,有时候真想弄死他

 

榛子酥

谁男朋友是摩羯,谁上辈子造孽最多,不然你不会遇见一个如此不解风情,不懂得体贴,的男朋友!

 

绝对富二

我爸也是摩羯。
找了个摩羯男朋友后,
怎么说呢,
挺同情我妈的。

 

恍恍惚惚

有时感觉自己是被霸道的爱着,有时感觉不到自己是被爱的

爱上摩羯等于爱上寂寞,你永远排在工作后面Orz


小狮子站凯东

我家老男人就是大摩羯!切身体会:摩羯座就是闷骚爱装,有时还没安全感啦。

我们情况比较特殊,能走到一起真是鼓足了勇气费劲了力气历经了各种磨难,

 别不信,真事的!好不容易在一起,热恋期还没过,他就总是莫名其妙的纠结, 还时不时想要退缩,把我折磨得也够呛,后来才知道他是没有安全感。我家老男人就是大摩羯!切身体会:摩羯座真心闷骚爱装,有时还没安全感啦。 
 
 

小狮子站凯东

 

给楼主举几个小例子哈,刚确定关系那会,消息回复得晚了,生气了(T ^ T)
没及时接视频,生气了:我们好不容易有时间,我要马上视频,马上!(・Д・)ノ
一边跟他视频一边回别人一句话没看他,生气了,你不是很爱我吧?(T ^ T)
总觉得我会跟别人跑了,超大脑洞玻璃心,内心戏十足,经常从怀春少女到伤春怨妇,而我在旁边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ω⊙)
不过我家这个和你家那个不同的是:经常撒娇卖萌求关注,而我对于他这种反差萌真的是。。。毫无抵抗力。。。


楼主:兔牙宝宝

 

嘤嘤嘤,感觉你们好星湖,再多说说你们的日常吧,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投入了啊,我很在意这个,自己瞎猜半天也没个结果,有时候感觉是在乎我的,有时候感觉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小狮子站凯东 
 

看楼主希望我多说点,好多朋友也想听,我就多说点~

我们能走到一起真的很艰难,刚在一起那阵,我们就像干柴烈火,抓住身边所有可能的机会都要黏在一起。什么天气啦工作啦,都阻挡不了我们看着对方时眼里赤裸裸的爱意。

有一次,我们前赶后错终于有机会能见上一面。一进门他就把我压到门板上说想要吻我,我说不行,不给亲,故意说今天就是不给亲。他当时还很正常的问我:真的不要吗?问了两次,我都坚持说不给亲。这个笨蛋,傻瓜,想要他给我个强吻怎么这么难?是不是老男人都这么不懂情趣?

草,情趣没有了不说,老男人那边还好半天还没声音,我这一看,靠!他竟然直接沉默,还特么开始掏烟!!那脸沉的,我现在想起来头皮都发麻!!

得,最后还是我自己主动送上门儿!看着这货那张脸禁欲脸被我搅乱的样子,我心里还真蛮爽的,哈!

还有,每次我们剧组聚会前,他都三番四次打电话发信息叮嘱我,让我少喝酒。少喝酒?怎么可能?剧组都什么人他不知道么,怎么可能少喝!?

就上个月,我们聚会,我就是多喝了一点,和一个比较熟的女孩搂在一起拍了张照片,结果那女孩发了微博,还给配了文字:他说他爱我!我去!这不是坑我吗?

我主动向老男人承认错误,就怕他又纠结。结果他竟然一点都不介意,还笑眯眯的说什么:哎呀~我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吗?看你紧张什么!

搞半天还是我紧张,也是醉了,不过还是觉得老男人笑的怪怪的。

果然,过了没几天,我就看到他搂着别的女孩的照片,我心里那个气啊!

要不要这么闷骚?要不要这么腹黑?要不要这么爱装?我信了你滴邪!

 哎呦先说到这,老男人要和我视频,赶紧去,不然又要纠结了!!


榛子酥酥酥

小狮子你家老男人怎么这么可爱捏?连女生的醋都吃咩?还想听你和老男人的日常肿么办?请赐给我八百集日常吧!我信了你滴邪!我就在武汉住,我是不是有机会见到你家老男人?(桃花眼)


lansihuoolili

羡慕小狮子!榛子酥你就不要惦记她家老男人了,目测你没戏!

心疼楼主十秒种,多学小狮子啊,希望小狮子尽快回来继续!我在线等!

 

小狮子站凯东

不好意思,我来啦!没想到大家竟然喜欢我和老男人的日常,有时间我再说说,就不一一回复了,现在我认真回答楼主的问题:

摩羯为什么忽冷忽热?怎么看摩羯是不是投入了?

摩羯普遍比较隐忍,容易顾虑重重,很低调,任何情绪都不表现出来,开心的时候像个小孩,烦恼的时候绝对自我消化,什么都不说,就让你猜。所以你觉得他们冷的时候,实际上他们更痛苦更压抑,他们容易对自己和未来没有信心,所以他们在爱情路上走的无比纠结,忽冷忽热。

不过你知道了这个原因,就不该为忽冷忽热烦恼啦,敞开怀抱去温暖他,他就跟大小孩儿一样,好哄得很!

比如我前面说的,主动亲亲啊什么的///-///


楼主:兔牙宝宝

+++抱抱亲!你这么一说我心里明白多了,给我们说说你们的日常吧,也许我能从中收获点什么也不一定,毕竟我是想和他结婚的,我现在沮丧的看不到幸福。

 

小狮子站凯东

别抱!别抱!老男人不喜欢的哦!为了帮你,我再说几个摩羯的特点,一会我在秀恩爱!

1、喜欢房屋整洁,老男人受不了屋子乱,他会主动收拾!

(你家哪个不收拾的话,你记得不要弄的太乱,要不你就自己收拾喽,反正自己也要住。)

2、喜欢文艺范儿的休闲时光,喜欢到处探索生活中的小情趣,最好能常常去听音乐剧看电影看话剧。

(我现在被熏陶的越来越“老干部”。)

3、他们还喜欢结交有趣和很厉害的人,因为他们能从朋友身上汲取经验和能量。

(人以群分,跟他们在一起真的能学到好多东西。)

 

绝对富二代

狮子不要总是总结经验,多说日常,我们才能理论结合实际,才能进步!

 

小狮子站凯东

你你你!你们怎么能问这么私密的问题,我还是个宝宝///-///

 

楼主:兔牙宝宝

其实我也想知道啦,你对他那么了解,那方面也很和谐吧,(其实我也很害羞啦)

 

小狮子站凯东

早知道这样就该匿名的啊。。。。

每次只要和他站一起我就会秒变小孩子,他喜欢我哥哥哥哥的叫他,我喜欢被他很宠被他照顾,被他~~欺负~呵呵。

他老是喜欢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挠我痒痒欺负我,还有就是和我“打架”!!明明是两个人挠痒痒玩,最后总变成他制服我然后打我屁股~雅蠛蝶~!

 

小狮子站凯东

干脆放飞自我算了!

我和老男人在一起的时间有限,每次见面,每次和他见面,总是贴着我,反正各种缠哈哈,但是也有吵架的时候,一不开心就不理你,每次吵架他都会冷战处理,而且他是冷战专家,我硬的软的都没用,最后我都是用我温暖的身体///-///去化解冷战——屡试不爽!!!

老男人不喜欢我单独和男生出去,然后和异性也要保持适当距离。一开始我把这个标准放在他身上,结果腰疼了好几天,所以千万不要拿摩羯要求你的标准去要求他,不然呵呵,后果自负。

有时候他很害羞话很少(比如在外人面前谈感情的时候),但是有时候话又特别多(比如在床】上),总之我家大摩羯就是外表老干部,内心腹黑闷骚,实际上喜欢动手动脚的好色之徒(希望他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些ORZ)

 

小狮子站凯东

我没有跑!刚才有工作,走开了一会而已!感谢各位的支持,十年老司机来加班了!

我已经提过很多次,我们走到一起不容易,到现在都聚少离多的,久别胜新婚,你们懂的:

他对工作很认真,我第一次和他合作就超紧张,有一次他把我叫他房间去对词,对到晚上都头昏脑胀的,他说一起去活动活动放松下,我立马就好呀好呀的跟他去了。然后酒店不是有电梯吗,可是他非要走楼梯,说是就当散步健身了,结果我迷迷糊糊就跟他走下去了,反应过来的时候都走到负一层,我当时还笑他竟然也这么迷糊呢,他扑过来就亲,老子当时就被壁咚了~~要亲就亲,还特么脱我衣服,等等,你跪下干嘛~~啊~~哥~~呜~~...

后来有几次一起参加完活动,有聚会,我和他暗搓搓的眼神飞来飞去的,就是那种别人都不知道,就你和他知道的那种小暧昧,大家懂吧,当时真的心怦怦的跳。我瞅准了时间和他一起出来,本来我想的真的就是小清新的拉拉手,诉衷肠,结果〜他特么的又不走电梯,卧槽直接在楼梯里这么亲不太好吧?别拉我拉链哥!哥!啊~背后就是楼道门旁边还是落地透窗啊!不要在这呜...

你不要以为这就算了,前段时间,他听说我和一个合作的女生走的比较近,千方百计的从工作的地方往家赶,改签改签,最后竟然走火车回来,就为了一两个小时而已,我也是醉了~!要不说摩羯腹黑呢,你永远也想不到他会做些什么让你惊讶的事!我当时在片场见到他都傻了,一本正经的跟同事们寒暄,我整个就是懵逼状态,后来他来着我就进了休息室,你猜他说什么:终于没有监控了!!没有监控…说的也是,哎~不对!你想在这里?不行不行!旁边就是楼道!全是人啊!!什么?不在这就去楼梯要不卫生间?卧槽还是这里吧!你按我干嘛?我干嘛要跪下?你拉拉链干什么!!!啊呜..唔唔~…....还来??哥~哥~~慢点~~啊啊~~

 

lansihuoolili

别走啊小狮子~~继续说说啊!

哪一天你要是不喜欢老男人了就来喜欢我吧~~要不你把老男人的联系方式给我也行(羞涩脸)

 

小狮子站凯东

我只会喜欢我们家狮子,不会喜欢你!我们家狮子不会离开我,请你死心!

最近由于我的腿受伤,我家狮子欲求不满,所以来这里发发牢骚,大家看过就忘了吧!

还有那个发帖的楼主,摩羯没有什么,你记住一点:

我们不轻易承诺,一旦承诺绝不反悔!摩羯会一直爱你,不求回报的爱你,摩羯不难懂,难的是你也能一直爱他,不求回报的爱他!

 

楼主:兔牙宝宝

小狮子?!你现在是老男人???你是那个摩羯男?天啊不会吧!!!

拜托让小狮子回来吧,我们还要继续讨论呢!

 

小狮子站凯东

对,我是老男人,小狮子一会要忙,我也要忙,各位都散了吧!我们忙完,我就会把这个号销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提前给你们说,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说话的鸽子

腹黑。。。

我好奇他们去忙什么?这个时间。。我太邪恶了吗?

心疼楼主心疼自己,为什么男人和男人都这么幸福?!

楼主要不要考虑甩了那个摩羯男,和我在一起?!

 

 

后续:

老男人:好色之徒?闷骚腹黑?爱动手动脚?

小狮子:哥~~我那是开玩笑呢~~玩笑~~呵呵

老男人:你会主动温暖我?用你温 【暖的身体?站凯东?

小狮子:这个~~开开开玩笑呢~~别当真~呵呵

老男人:晚了!我当真了~!(抓过来就摸啊揉啊。。。)

小狮子:哥你腿还没好!别别别!

老男人:你照我说的做!

小狮子:别啦~我怕伤了你~~

老男人:不会,你那么软!

小狮子:你!。。。我不干了!(羞得转身就走)

老男人:哎呀!嘶~~!!(状的超级像)

小狮子:(马上回来很担心)怎么了哥?

老男人:(趁机一把抱住+渴望的眼神)

小狮子:非要啊。。。(浑身开始发红)那你小心点,我照你说的做。。

啊~~恩~~呼~~~

(省略几千字)

 

结局:

据说某人的腿伤又严重了。线都崩开了呢。。啧啧。

小狮子又重新注册了号,自己开贴,其中有这么一句话:(看图)


评论(27)

热度(50)